Sunday, December 5, 2010

宅女

宅女。。。


就是我拉。。。


我自己都不相信列。。


放假两个月。。。


既然没有出街列。。。


乖乖的在家。。


帮家人看小孩。。。


我也不相信。。


我进有一个月的时间没有来跟新了。。


可能我真的很懒吧。。。


哎哟。。。


不要说这个了。。


小比最近都好不开心哦。。。


可是是秘密。。。


不能说。。。


而且最近我爱上了一个句子。。


原以为自己是女强人。。。


但到现在才知道。。。


最软露的原来是自己。。。


这句话说得真好啊。。。


我很喜欢。。。


不说了。。


看下宅女的自恋照吧。。。











这个i-phone我要他。。。


将先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