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懒虫肯来了

懒小比肯来跟新了。。。。


嘻嘻。。。


好多个礼拜没有来跟新。。。


今天终于肯来了。。。。


背景又换了。。。。


哈哈哈哈。。。。


正宗的空没有事做那事来做。。。。


歌也换了。。。。


最近爱上了yiruma的钢琴。。。


超好听的说。。。


所以你们在这里听到的钢琴都是yiruma的作品。。。



最近都没有事情发生。。。。。


就没有东西写。。。。


也没有出去玩。。。。


可怜的我。。。咳。。。


在家做宅女。。。。


乖到我拉。。。。(自我安慰)



姐姐就来要去考试。。。。


一个人在家。。。。


跟加的闲。。。。


准备发霉了。。。。


谁可以陪我啊。。。

jump jump


最新照片。。。。




我的豆豆好大颗哦。。。。


这可是original。。。

没有edit哦。。。。





两张罢了。。。

因为其他的不好看。。。


不要上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