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11

跟大家说再见

为什么标题是跟大家说再见呢??



大家别以为我自杀哦。。。。



我只是把这一个blogger关闭而已。。



为什么呢???


因为这个hotmail呢早就给hack了。。。



就只剩下这个blogger可以用罢了。。。



所以我就干脆把这个blogger也关掉。。。



不过我也是有一个超私人的原因。。。。


超关掉的。。。



所以在这跟大家说对不起咯。。。。



而我会不会再开呢。。。。



在开的话是会啦。。。。



不过新的那个blogger呢。。。。



我只供应给我的朋友看。。。。



其他的。。。。。



对不起拉。。。。。


送上我在这个blogger的最后一张自恋照。。。。





希望以后的大家都有愉快的每一天。。。


blogger在倒数两个星期自动关闭。。。



谢谢大家酱久以来的收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