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新的风格。。

新风格咯。。


不懂你们喜不喜欢咧。。


本来想给你们看我去马六甲的时候的。。


结果我爸爸在家。。


没太多的时间。。


只能弄一点点的东西。。


对不起哦。。


换了歌。。


三首我都很喜欢。。


嘻嘻。。


本来不想换背景的。。


姐姐说不好看。。


我就换掉咯。。


不到美的。。。


所以就换现在这个。。


我看好久才换得咧。。


想自己弄。。


又不会哦。。


等我学了先。。。


换一个美美的给你们看。。。


今天就将先。。


要看新的。。。


明天请早。。。


BYE  BYE  LO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