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8, 2010

8月8号

超不开心的一天。。


今天的我生病了。。


我好累。。


但家人却不懂。。


还叫我做这个做那个的。。


姐姐在按电脑又不叫他做。。


事情是酱的。。。。


我家的2岁bb走上去楼上吵1岁的睡觉。。


我姑姑就叫我上去把大的给带下来。。


我就讲做莫不会叫我姐姐带。。


做莫每次又东西做都是叫我做。。


他骂回我“现在叫你做一点点东西就在那里讲三讲四。。


我讲回他又讲我学到什么。。


还害我給我爸爸骂。。



在晚一点。。


我爸爸讲要洗车。。


我姐姐就在那里按电脑。。


我就要帮忙。。


不是我妈妈叫他帮忙他会去帮阿。。


还帮下跑去吃东西列。。


我恨我家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